[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一男子为挽回美妻在朋友圈直播自杀 网友及时报警

2015-03-07 09:14: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生命诚可贵!为挽回美妻 他在朋友圈直播自杀

有网友报警,经一夜抢救,度过危险期

微信截图(图片经过处理)

早报讯(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戴仪聪 文/图)昨日凌晨,惠安县东桥镇一名男子在微信朋友圈直播自杀,所幸网友看到后及时报警,家人接到民警通知,及时将他送往医院救治。男子的家人称,他因为妻子回四川老家后称要和他离婚,思念成疾,导致精神崩溃,便想要自杀。

6日凌晨2时30分,惠安东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网名叫做“Ido绽放”的网友报警称,他在朋友圈看到东桥镇一个朋友吴某登录他妻子的微信,上传自杀视频短片和割脉图片,画面中血迹斑斑,男子危在旦夕。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核实吴某的身份材料,通过警务系统查询他的个人信息,查到并拨打他叔叔的电话,并及时和吴某的父亲取得联系。

吴某的家人回电话给民警称,吴某房门关着,没有发现他有自杀倾向。“吴某在他妻子的微信朋友圈发布‘谁能帮我联系到她,我给5000块’等信息。”发现这些情况,民警立即回拨电话给吴某家人,告诉吴某家人事情的严重性,吴某家人顿然醒悟,劝说吴某打开房门,并成功将吴某送到医院抢救。

吴某经过一夜抢救,现已度过危险期。拨打电话报警的林先生(网友“Ido绽放”)称,他在做微商生意,吴某的妻子曾在他微店购买过商品,发现视频后,他拨打吴某妻子的电话,无人接听。由于没有吴某的电话,他便想到报警求助。

吴某妻子的微信界面放着两人的亲密合照,个性签名为“突然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朋友圈里有婚纱照,女方面容姣好。吴某的母亲称,吴某的妻子王某是四川人,来惠安工作和吴某认识,两人坠入爱河。吴某把王某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刚开始王某的父母不同意这门婚事,最终被吴某的坚持给感动了。“然而今年王某的父母开始反对这门亲事,不让她留下来。”

据悉,王某怀孕生下孩子一年后,正月初二回四川老家,“说要离婚”。吴母说,因妻子说要离婚,吴某思念成疾,精神崩溃,最终导致悲剧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