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一女童厌学流浪街头 民警开导两小时送她回家

2015-03-08 10:54:45 洪孺煌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通讯员 洪孺煌 记者 李昌乾)“谢谢警察同志帮我找回小孩!”前晚,石狮祥芝边防派出所及时救助1名离家出走的女童,孩子的外婆拉着民警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前日傍晚5点半左右,市民报警称,在祥芝中心渔港发现一小女孩,已经在路上流浪了一天。接警后,石狮祥芝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寻找,最终在祥芝中心渔港9号码头发现一小女孩抱着一条狗,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随后,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所里,女孩一天没有吃饭了,细心的民警便将其带到食堂,为其端上饭菜,耐心询问其家庭情况。小女孩显得很谨慎,明显前言不搭后语。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耐心开导,小女孩才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晚上8点10分,在小女孩的指引下,民警驱车将其送回了住在祥芝镇祥农村的外婆身旁。老人看到找了一天的外孙女毫发无损归来,拉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据了解,小女孩名叫田某英,现年9岁,重庆人,现一家住在祥芝镇祥农村后头某出租房,上午跟随哥哥到学校报名,因厌学和害怕家人打骂,就趁哥哥不注意,从学校逃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