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男子疑因欠赌债离家一年半 妻子:快回来吧

2015-03-25 08:22:15 喻兰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快回来吧

我没法再骗儿子了

日阳,一年多了,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你。今天报社的记者来了,我就托她给你捎一封信吧。

元宵节那天,家里很多亲戚一起吃饭,儿子小豪问我,为什么大家都来吃饭?我说,元宵节要吃团圆饭。小豪问,爸爸都不在,吃什么团圆饭?

你走的时候,小豪刚上一年级,才读一周,现在他都二年级了,数学每次都考90多分。

我上班很忙,有时候只能把他寄在托管中心。儿子大了,有时很调皮不好管,有时又很懂事,会帮我洗碗、摘菜。

你刚走,我骗儿子说你去外地打工,他信了。一周、两周……你总不回来,儿子问我,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我心里也没有答案啊,我没法再骗儿子了。

现在,他也不问你啥时回家了。他只是问,这个被子是谁买的?这个水壶是谁买的?我说是你买的,他都会多摸几下。

有一次,电视剧上说,我不想让孩子这么小没有爸爸。小豪就哭了,说,我就没有爸爸。

你知道错了,就要面对。你不要怕没面子,我们不怪你。也不要担心我们吃苦,一家人在一起,吃苦我们也愿意。不要说欠20万,就算欠200万,我们全家人也一起还。为了孩子,快回来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