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厦高铁泉州站附近 欠债未还K901线公交司机被打

2015-03-15 09:46:34 董加固 李小萍 陈幼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厦高铁泉州站附近 欠债未还K901线公交司机被打

东南网3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董加固 通讯员 李小萍 陈幼萍)47岁的王先生,是泉州公交车K901线的一名司机。该车往返福厦高铁泉州站到石狮服装城。前日早上6点多,王先生开着公交车驶入福厦高铁泉州站后,2名男子上了公交车,其中一男对着王先生拳打脚踢,并把他拉下公交车,用小车载到见龙亭小区附近。

王先生说,打他的男子为45岁的黄某,当时,黄某上公交车后,先往他的右眼角打了一拳,头部打了两拳,并用脚踢了他胸部一下。在场的还有陈女士和她丈夫黄某群,以及一名不知名的小车司机。在小车上,他坐在后排的中间位置,旁边是黄某和黄某群,陈女士坐在副驾驶座,向他要钱。车子开到见龙亭小区后,他们还对其搜身,逼问2张银行卡的密码,最后被取走7600元并被拿走一块手表。

王先生认为遭到绑架和抢劫,随后报警。北峰所民警经查,这是一起因债务纠纷引起的事件。原来,王先生曾于2013年向黄某和陈女士夫妇各借了10万元和5万元,因经济困难没有偿还,并变更联系方式。陈女士过后得知王先生在K901线当一名公交车司机,于是通知黄某,早早到福厦高铁泉州站等待并向王先生讨债。

被民警问及为何载王先生到见龙亭?黄某称,他借钱给王先生是通过中间人柯某介绍的,他只见过王先生两次面,就载王先生去找柯某。在小车上,他打电话给柯某,叫柯某在见龙亭小区等他。目前,此事北峰所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