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86岁阿婆从安溪走到南安饿晕街头 热心母女救助

2015-03-31 08:58: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地民警联手

最终找到家人

因老人口音重,民警无法听懂老人的名字,恰巧老人所说的安溪城厢镇砖文村确实存在。民警随即联系,并将老人送到当地派出所。

“这位不就是微信圈里转发的走失老人吗?”到了当地派出所,户籍民警见到老人惊讶地说。经确认,民警发现老人确实是一些微信圈里寻找的老人,并且转发的信息中还留有电话。

见状,民警立即拨通电话。很快,老人的家人郑先生赶到了派出所。

“我奶奶身体很好,没想到会走到南安去,刚好走失了1天1夜。”郑先生说,老人姓谢,今年86岁,身体硬朗,有7个儿子2个女儿,有的在外省,有的在安溪。

原来,27日下午4时,谢阿婆称要外出买锁。等到傍晚6时,家人准备叫她吃饭时,才发现老人走失了。发现老人不见后,全家族100多人几乎找遍了整个安溪县城,都没找着。

对于如何走到南安,谢阿婆称已记不清了。她说,只记得27日晚,她还在家里睡觉;而28日,她见到全家人都在家,她还很吃惊,似乎忘记自己走失一事。

见到老人平安归来,谢阿婆的家人对民警和黄女士热心的救助连连致谢。

“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小事。有需要咱就尽力帮忙,心里会舒服些。”事后,黄女士说,有时,遇到一些老人没钱坐车,她也会慷慨解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