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往惠安方向的铁轨边发现六旬阿婆 她的家人在哪?

2015-03-03 14:38:12 李斐斐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铁轨边发现的六旬阿婆 她的家人在哪?

阿婆左眼疑有眼疾

东南网3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斐斐 记者 田米 文/图)“已经第四天了,还没人来认领。”昨日上午,“@泉州市救助管理站”发微博求助。这位阿婆是2月27日,车站派出所的林警官在动车站附近巡查线路时发现的。当时,阿婆身上拖着一个麻袋,独自在泉州往惠安方向的铁轨上游走。担心阿婆出事,林警官立即将其带往派出所。林警官说,阿婆身上只有几块钱,麻袋装着一些垃圾,“可能是拾荒者,喂她吃饭她不吃,给她钱她也不要。”

因为阿婆有外地口音,林警官找了一位朋友帮忙翻译。询问良久,阿婆才说自己名叫“王宝衡(音)”,家住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青树坪镇。根据阿婆提供的信息,民警依旧无法查到阿婆的身份信息,只好将阿婆暂时送往泉州市救助管理站。

昨日上午,在泉州市救助管理站,海都记者见到了这位阿婆。阿婆身材瘦小,约1米5出头,左眼疑似患有白内障,上身的外套有些脏,下身穿着一条宽大的黑色布裤,脚上的白色运动鞋破旧不堪。阿婆自称是湖北人,今年66岁,有两个儿女。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规定,一个人最多收容10天,如超过期限,还没家属来认领,阿婆将会被转移安置到厦门爱欣老年公寓。

如果您认识这位阿婆,或有相关线索,可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告知我们,或直接与泉州市救助管理站联系0595-22784287。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