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男子迷路在山里转了6天 好心路人来电话帮大忙

2015-04-06 08:22:27 史国亮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好心路人来电话帮大忙

4月3日清晨6时许,赵警官再次尝试拨打梁某的电话,电话又接通了。按照梁某的描述,他还留在水头的山上,一直没敢移动。民警立即嘱咐梁某尽量向人群较多的地方靠近或者伺机寻求路人帮助,之后电话中断了。

随后,民警联系水头派出所,合力沿着水头辖区附近的山头、靠山的马路寻找梁某的行踪,但一天过去了,依然没有收获。

昨日上午9时许,赵警官再次接到梁某的电话,此次是一名路人拨打来的。这名路人告诉民警,失踪的梁某正在国道324线南安水头段的路边。民警赶到时,看见梁某满脸都是蚊子叮咬出的包,又累又饿。

原来,梁某三年前曾经在南安官桥、水头的糖厂、化工厂等做过工人。今年3月28日,他又从湖北来到南安,打算继续打工,结果发现原本的老厂已经倒闭,不甘心回家的他,又跑了曾经工作过的几家工厂,结果就在一座山里迷路了,手机又不大会使用,连开关机有时都弄不清楚,在山里瞎转了近6个昼夜,也没有找到出路,直到昨日上午才意外走到了一条大马路上,请路人帮忙报了警。

过去的几个日夜里,梁某是如何生存下来的?梁某向民警描述过,在迷路的途中,曾经有个老人拿水给他喝过,至于有没有吃过饭,他已经想不起来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