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9岁女童眼疾8年几乎零视力 爱心人士要帮她恢复光明

2015-04-21 08:45:4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小雪琳的眼睛有望重见光明。

□早报记者 刘波

安溪的小雪琳因家穷没钱治,爱心医院愿意免费帮她治病

她右眼眼白越来越多,眼球几乎被淹没……从一周岁起,安溪上智小学一年级学生雪琳就患上这种眼疾,如今越来越严重,因为穷,一直没得到治疗。小姑娘很烦恼,母亲也无奈。如今,因为爱心人士的帮助,小雪琳似乎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患眼疾8年几乎零视力

9岁的小雪琳家住安溪蓬莱镇上智村的深山里。前几天,安溪公益网负责人谢翠芳组织爱心团队进山,走访他们结对资助的几个贫困学子家庭。来到小雪琳家时,他们看到,小姑娘长得很可爱,惹人怜爱,但是,她的右眼有着严重的眼疾,看上去无法睁开,更为严重的是,黑色的眼球几乎被挤到了眼角。

母亲苏秀珠说,女儿这个病从小就有了。孩子出生一周后,眼睛开始出现异常,到三四岁时眼白越来越多,情况更加严重。当时,邻居都说,孩子这眼睛怎么了,应该送她去治治呀。

苏秀珠打听了解到,要治好孩子眼睛的毛病,大概需要2万元,他们家无力承担这笔开支,给孩子治疗的事情就耽搁下来了。到现在,小雪琳已经9岁,右眼视力几乎接近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