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港:“三比一看”激活力 比学赶超势头猛

2015-05-20 16:59: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0亩的锦绣湖波光粼粼,四周影城、文化中心、总部经济区等建筑拔地而起,成为泉港新地标。

时序进入第二季度,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比落地、比促销、比服务、看实效”活动方案要求,泉港区上下鼓足干劲,比学赶超,力推项目攻坚大会战,力促市场开拓更畅通,力求服务更优质,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经济指标。

□本组文字 陈淑华 庄子瑜 庄国辉

□泉港区委宣传部供图(除署名外)

比落地

201个项目有序推进

总体概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泉港区上下加压奋进,收获了“开门红”。“主要表现在第一季度里,我区公共预算收入、公共预算总收入、GDP增幅分别居全市第一、二、三位,固投、规上工业产值、实际利用外资等指标按序时完成。”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说。

面对新常态,该区今年发展压力不小。泉港区委区政府不敢松懈,以“三比一看”活动为载体,开展了项目攻坚大会战。全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围绕提高全年201个区级以上重点项目的开工率、建成率、投资完成率等目标,全力突破项目前期、落地、投产等关键环节,发挥好投资的关键作用。众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13.03亿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