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21岁男子携百万巨款在迪拜遇害 嫌犯已落网

2015-06-07 08:11:47 张凯航 新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遇害前十几分钟,死者还曾发表情给表哥

海都特快

遇害前18分钟 刚给表哥发来QQ表情

昨晚,几经辗转,海都记者联系到遇害死者的表哥阿滨。阿滨都称呼他为小慧,在阿滨眼中,表弟小慧开朗、积极、有礼貌。

说起表弟遇害,阿滨忍不住哽咽,若是自己早一点看到QQ消息,结局不知道会不会改变。阿滨说,在4日傍晚6时32分(迪拜时间4日下午2点32分),小慧还在QQ上给阿滨发来一个萌萌的表情,只是因为工作忙,他没能看见,而后来得知,小慧就是发完表情18分钟后出的事,“要是我跟他聊一会儿,结果说不定就不一样了”。阿滨感慨道。

阿滨说,小慧的妈妈是他姑妈,自己与小慧两人相差仅7岁,平常很聊得来,小慧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带些礼物前来串门。

小慧初中毕业后,就随父亲到杭州做生意,直到去年4月份,才在亲戚的介绍下,前往迪拜做货代。虽然相隔遥远,但小慧不时也会通过微信、QQ与他聊天,半个月左右前,小慧还跟他视频聊天,说起在那边生活的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