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华大学子携手街头乐队义演 筹款资助甘肃积石山贫困学生

2015-07-08 11:33:5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华大学子携手街头乐队义演助学

义演现场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早报讯(通讯员 姜珊 记者 刘波 文/图)7月5日,夜幕刚刚降临的九一街口,一场特殊的义演活动在这里举行。当晚,泉州流浪人乐队与华侨大学甘肃积石山支教团携手,为积石山的贫困儿童进行义演,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甘肃积石山的贫困学生。

从《感恩的心》到《奔跑》,再到《天亮了》,每一首自弹自唱都十分动情,前来围观献爱心的市民也越来越多。义演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山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

“没什么,我们都在帮助别人。”面对志愿者的感谢,一位捐款后匆匆离去的女士说。

乐队的萨克斯手杨秀亮谈起义演初衷时说:“流浪人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社会上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也一直想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更想用自己追逐梦想的实际行动去激励山区的孩子们。”

今年是华侨大学组织志愿者到甘肃积石山支教第八年,支教团募集到的所有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积石山的孩子和改善当地教学环境。除义演筹款外,积石山支教团的成员还在市区东湖公园、清净寺等五个募捐点为甘肃积石山的孩子募捐。

支教团成员徐思蕾说:“募捐很辛苦,也会有不理解和质疑,但一想到我们努力一点,就能多给积石山的孩子一点帮助,就会有满满的动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