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鲤城快乐暑期活动营:让“小候鸟”不再“单飞”

2015-08-10 10:38: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学生志愿者让“小候鸟”不再“单飞”

①辅导孩子学习

本报讯 (通讯员 林升 记者 曾聪虹 文/图)“我是第一次来泉州,不仅可以跟爸爸妈妈在一起,还能有一个丰富精彩的暑假生活,我和妹妹都很开心。”来自江西的9岁的吴声善,语气里是满满的喜悦。

在鲤城的快乐暑期活动营中,不少孩子像吴声善小朋友一样,免费享受学习辅导、畅玩游戏、结交朋友,“小候鸟”们收获了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富有意义的暑假。

鲤城区的来泉务工人员众多,他们工作繁忙,难得有时间陪自己的孩子。从7月9日起,鲤城区委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等单位联合在暑假期间举办关爱未成年人“同在阳光下”快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泉州幼高专学校的79名志愿者为孩子们进行礼仪培育、兴趣培养、启发教育、主题实践、汇报演出等方面的辅导,所有的内容全部免费向孩子们开放,帮助企业员工解决后顾之忧,避免“小候鸟单飞”。

②志愿者在教孩子们做武术操

③大学生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玩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