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官桥一家三口被砍 六岁女孩胸椎中刀或瘫痪

2015-12-05 08:0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房间内血迹斑斑

东南网12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昨日上午8时许,正在南安官桥租房里屋收拾衣服的向女士,突然听到客厅传来两个孩子的惨叫声。出来一看,6岁女儿小雨(化名)被男子倪某拎着,两条小胳膊已被砍得血肉模糊,一把刀从孩子后背挥过。随后向女士也被砍伤,丈夫周先生为保护妻儿,脸、肩膀、后背等多处中刀。小雨因伤情严重被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生表示如果脊椎神经损伤严重,可能导致瘫痪。

母亲在里屋收拾衣服

突然听到孩子惨叫

在向女士一家的租房内,其7岁的大女儿小文(化名)裹着一条毛毯,横躺在长椅上。事发处墙壁、地上和床单上血迹斑斑。向女士的父亲张老伯告诉海都记者,女婿是江西人,在南安做包工头。昨日上午11点左右,他突然接到女儿电话,说他们夫妻俩都在医院,他才知道女儿一家三口被人砍伤了。

在南安官桥医院,向女士跟海都记者回忆,昨天上午8点多,她送大女儿去上学回来后,给小女儿小雨和3岁的儿子洗脸,此时男子倪某走了进来。倪某是丈夫的老乡,经常来家里,向女士没多想就走进屋去收拾衣服。

突然,客厅传来两个孩子的尖叫,儿子慌慌张张地跑进屋里,向女士出来一看,小雨的双臂被砍了好几刀,挣扎着要跑,却被倪某拎着。倪某手里拿着一把刀,正猛地劈向小雨的后背。

向女士第一反应是把倪某推开,将女儿抢过来,结果倪某一刀过来,在她身上豁开一道伤口。此时,在里屋睡觉的丈夫周先生被惊醒,匆忙跑出来,伸手护住妻儿,其脸、肩膀、后背多处中刀。

随后,倪某夺门向大路逃去。周先生赶紧打电话给姐夫,一家三口被送去医院。小雨因伤情严重被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