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黑车猖獗违停严重垃圾遍地 泉州动车站前乱象多

2016-03-14 08:52: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黑车猖獗 违停严重 垃圾遍地 泉州动车站前乱象多

泉州动车站外小广场长期存在黑车司机拉客,有损文都文明形象。

“一出泉州动车站就有黑的司机拉客,拉拉扯扯的。你不坐,他还追着你不断纠缠。”近日,从上海来泉州参加同学婚礼的吴女士致电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她对文都泉州的第一印象,全被动车站前的乱象败坏了。昨日,记者来到泉州动车站暗访发现,此前泉州晚报多次曝光的乱象又回潮了,除了黑的司机乱拉客,还有垃圾遍地、占道停车等各种问题,这让市民和旅客颇有意见。□泉州网-泉州晚报记者 陈灵 石伟琴 文/图

乱象一 黑车拉客 漫天要价无人管

“晋江、石狮,马上走马上走!”昨日下午4点半,记者和几名旅客一起,跟随出站的人群往站外的小广场走去,远远便听到有人在大声拉客。不少人围在广场唯一的出口周围,目光紧紧盯着出站的每一名旅客,有的则攀扶在围栏边,招手揽客。只要有人走向出口,他们便凑上前询问到哪里。

期间,一位背着大背包的外地游客和他们交谈了几句,记者便看到有人拉扯住他的袖子,仿佛在“抢客”。

“美女,到哪里?”见记者从出口走出,立刻有两人上前来询问。记者置之不理,他们竟跟着往外走。记者假称要去晋江万达,一人立即喊价道:“70元,马上走!”听到记者说打的不用这个价格,他回应道:“现在下雨,的士很难打到的,不然60元,打的也差不多这个价。”记者不再搭理,径直往公交候车区走,他们这才回头寻找下一个目标。

此时,广场的喇叭正播放着“拒绝乘坐黑的”的宣传内容,可在现场,记者并未看到工作人员出面制止这些乱象。经常往返于漳州和泉州的市民林先生表示,这几天因为下雨黑的还少了些,要在平时更猖獗。黑车黑摩的司机黑乎乎围了一大圈,公然拉客不说,乱喊价更是常事,比如到了晚上,到泉州市区都能喊到100元,比打的贵1倍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