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安溪女教师公园散步遭割脖 持刀抢劫嫌犯已投案

2016-04-15 07:45:14 杨江参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女教师遭抢劫割喉 民警搜山抓获嫌犯

事发安溪湖头尚大公园 警方3小时破案 当事教师经手术已无生命危险

嫌犯指认现场嫌犯指认现场

公园内独自散步,25岁安溪女教师小林怎么也没想到会遭到歹徒的袭击。前天晚上8点左右,在安溪湖头镇尚大公园内,小林遭遇歹徒持刀抢劫。反抗中,小林脖子被歹徒割了两刀,血流一地,歹徒见状逃离现场。所幸,事发后小林大声呼救,群众帮忙报警,前天晚上8点30分,小林被迅速赶到的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目前已无大碍。

昨天下午,记者从安溪警方了解到,案发三个小时后,民警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经过初步侦查,警方确定嫌疑人为苏某德,湖头镇人,出生于1989年。

□早报记者 林书修/文 王盼琛/图

案发

女子呼喊“救命” 脖子血流不止

昨天上午,记者赶往事发现场。事发公园正大门内为一个大广场,从广场拾级而上50多个台阶,是一尊铜像,铜像后方为公园的后山。记者看到,在石阶中部位置,仍可见到一摊血迹。沿着石阶往上走,斑斑血迹一路延伸至台阶上方铜像左侧的草丛旁。

“受伤的女子当时就是从铜像附近走下来呼救,我们才发现了她。”住在公园附近的李阿姨告诉记者,前晚8点左右,他们发现小林时,小林脖子上血流不止,鲜血已经将身上的白衬衫染成红色。小林强忍着痛苦,大喊救命。公园广场上的群众听到呼救后,围了过去,急忙报警。

李阿姨说,平常公园广场上过来游玩的人很多,这两天由于下雨,来公园的人少了,铜像附近由于距离广场有段距离,且灯光昏暗,在那附近的人更少。她猜测,小林在铜像附近遭到歹徒袭击时,周围刚好没人,才走了十几级的台阶,在靠近广场的位置向人群呼救。

当晚8点20分左右,小林被赶来的民警和120急救人员紧急送往湖头镇陆大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