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庆祝建校58周年 举行校地、校企合作签约

2016-05-09 07:34:01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师院举行校地、校企合作签约

东南网5月9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5月8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举行“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暨客座教授、兼职教授聘书颁发仪式”。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黄国富,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傅少明,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金埔、王春阳,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曾钟远,上海泉州商会名誉会长康庆章,北京泉州商会副会长、北京闽南文化创意产业商会会长李明灿,石狮市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洪建树等签约企业代表,受聘为泉州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兼职教授的领导、企业家,校领导游小波、李清彪、王珊、邱银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珊主持。

泉州师院党委书记游小波在致辞中指出,学校隆重举行“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暨客座教授、兼职教授聘书颁发仪式”,是践行“植根泉州,立足福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推进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变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学校将牢牢把握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大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办学实力。

合作企业代表、石狮市鸿峰环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彩红表示,希望借助泉州师院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发挥企业在市场运作方面的优势,推进城市垃圾焚烧和处理的技术进步,为社会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