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积分优待对象自行购买商品房可享5万元补贴

2016-05-09 09:29:40 邓驯 陈文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9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 通讯员 陈文经)近日,2015至2016年度晋江市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优待住房选房工作隆重举行,首批积分优待对象按照积分排名逐次选择安置房房源后,现场签订认购书并缴纳了购房押金。

据悉,今年晋江市委、市政府提供了1000个安置房房源,涉及全市18个楼盘,总面积达到117113.65平方米,项目总金额近3.5亿元。提供的这些房源,每平方米的房屋均价最低2200元,其中还不乏桥南片区海丝景城、罗山街道文景雅苑等优质小区。

积分优待对象除了选择购买安置房房源以外,根据《晋江市流动人口市民化积分住房优待实施办法(试行)》,若积分优待住房对象选择自行购房,在提供获得积分优待的资格后,购买商品房可享受5万元的自行购房补贴。

此外,晋江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熟悉业务的党员,为前来办理手续的优待对象提供咨询、引导等贴心服务,做好积分优待兑现“最后一公里”工作,用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