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初、中招明后天填报升学志愿 6月15日前完成

2016-06-10 08:28:1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郭晓冰)高考落幕,中考在即。近日,市招考办负责人提醒:高中阶段升学志愿、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学志愿将分别于明后两天开始填报,请大家不要错过升学志愿填报时间。

市招考办负责人提醒初中毕业生:11日上午8点至15日下午6点可上网填报高中阶段升学志愿(网址:泉州市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qzzk.cn)。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填报提前批师范类五年制专科2所学校(或2个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同时参加2所学校(或2个专业)的面试。报考中等职业教育需测试、面试、口试的特殊专业,必须在该批次第一志愿栏填报。市区五所省一级达标高中的志愿分统招、定向两栏填报,其他省达标高中的志愿只有统招一个栏目需填报,每一考生至少要填报一所中职学校志愿。

12日起,市区小学毕业生开始填报升学志愿,凡学籍关系在鲤城、丰泽的小学毕业生,且要在鲤城区、丰泽区就读初中的,都应在15日前填报升学志愿。

鲤城初招电脑派位分南北片区进行,考生如因居住地或户籍变迁,要求跨片区参加派位,可在填报志愿前提出书面申请,并报送鲤城区招生办审查。经市教育局批准后,可改变片区填报志愿参加派位。

按初招日程安排,泉州一中、泉州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特长生招生录取时间为本月12日至22日,被录取的特长生不再参加电脑派位,市区初招电脑派位时间为7月5日,7月18日前学生到派位就读学校办理初中入学注册手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