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逾7万学子决胜中考 考场周边路段适时交通管制

2016-06-21 07:43:09  来源:东南早报、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考场周边路段适时交通管制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邱文峰)为确保广大考生、家长安全畅通出行,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强各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对考点周边路段进行适时交通管制,确保考生出行安全。

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让考生乘坐的车辆和运送试卷的车辆优先通行;对与中考相关的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以教育为主;对发生的交通事故或交通拥堵,快速反应、妥善处理,尽快恢复通行;遇考生途中因故紧急求助的,将积极给予协助。

泉州交警提醒:送考家长提前了解考点线路及周边停车场地,不要将车辆违规停放在考点周边的道路上,给其他考生及市民出行造成影响,请将车辆停放在考点周边停车场,按序停放,文明停车。送考车辆驾驶人自觉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非接送考生的车辆在考试期间尽量不要经过考点附近,并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考试当天,考生要比正常时间提前出门,合理选择交通工具,给路上留有宽裕的时间。在出门前要对考试所需的准考证、身份证件、文具等相关物品做一次检查,确保没有遗漏。

具体管制措施:

鲤城

考点:泉州一中、泉州培元中学、泉州三中、泉州五中、泉州六中、泉州七中(金山)、泉州外国语中学、泉州十五中

管制措施:由于泉州一中、三中、五中、六中、七中(金山)考点出入道路特别狭窄,交警部门将重点加强交通疏导。

丰泽

泉州九中、城东中学、东海中学、北峰中学、实验中学、北师大附中6个考点,考试期间周边路段进行适时交通管制,21日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下午2:50-3:30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禁鸣喇叭。

泉港

6月21日14:40-15:4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泉港一中、泉港五中考点周边路口(锦绣街、驿峰中路)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无关车辆进入,禁止鸣喇叭!

台商投资区

【惠南中学】

管制路段:通校公路

分流信息:东西二期与东张线交叉口往后蔡路口分流

禁鸣路段:考试期间考场周边道路全线禁鸣

惠安

管制时间:6月21日14:45-15:35

管制措施:

惠安一中:东南大街八马茶叶对面、南阳路企塘花园路口(老夫子青椒鱼旁)、建设路东南酒店、中国农业银行、建设路东南大街路口,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

惠安三中:旧中医院路口、三中侧面党校路口、西北街幼儿园路口,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

高级中学:政法路检察院路口、建设北路工业区路口、北关卫生所路口,梅山路口(高级中学后门),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

禁鸣喇叭:

嘉惠中学:308线嘉惠中学路口前后1000M禁鸣喇叭;

广海中学:324线广海中学入口附近路段禁鸣喇叭;

聚龙外国语学校:聚龙外国语学校大门口禁鸣喇叭;

荷山中学:201线荷山中学大门口路段禁鸣喇叭。

石狮

管制时间:中考期间的8:30-10:30,15:00-17:00。

管制路段:

【华侨中学】金盛路与镇中路交叉路口至金盛路与东西三路交叉路口,禁止车辆通行。

【石狮八中】仕林村调头区至八七路与西环路交叉灯控,禁止车辆通行。

【锦峰实验学校】港口大道福达汽车城路口至锦峰路环岛路口,禁止车辆通行。

【石狮一中】九二东路与双拥路交叉口至濠江路与九二东路交叉口,禁止车辆通行。

晋江

6月21日14:30-15: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晋江一中】石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平山中学】梅岭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内坑中学】内坑镇锦兴路东宅灯控至内坑镇锦兴路张坑村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

【陈埭民族中学】鹏青路民族中学灯控到沿海大通道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请绕行晋新路或沿海大通道

【晋江二中】智泰路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请绕行崇荣街或美泰路

【南侨中学】龙湖往石狮方向龙永线南侨中学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请绕行沿海大通道

【养正中学考点】安海镇海八中路龙山寺至旧东海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请绕行龙山路、成功路

【子江中学考点】安海镇兴安路北环路口至成功西路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请绕行北环路或南环路

【安海中学考点】安海镇龙山北路至安海中学校门口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松熹中学考点】安海镇清机路成功东路交叉路口至宝龙小区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请绕行成功东路或桥山路

【磁灶中学】磁灶镇西环路至洋宅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请绕行环城路

南安

6月21日14:40-15:4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禁止鸣喇叭,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南安一中、鹏峰中学、南安六中3个考点周边5个路口(文苑路口、人民会堂、南安交警大队往鹏峰中学路口、二环路往鹏峰中学路口、美林西美村路口),禁止所有无关车辆进入考点区域;南安一中靠兴安巷路口以及邮政路口,禁止车辆左转;

南星中学段的公路限时、限车、禁鸣等交通管制,在以下时段客车与小轿车须减速通行并禁鸣喇叭,禁止货车进入该路段:6月21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6月22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6:00;6月23日上午8:00-12:00。

永春

6月21日14:30-16:0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周边车辆严禁鸣喇叭。

【县华侨中学】环翠路口、侨中门口路段及校门口周边路段

【县第二中学】永春客运站至湖尾红绿灯路段

【县第三中学】蓬壶镇三角街至军兜加油站路段、三中校门口及周边路段

【县第五中学】通往达埔镇乌石村及省道306线五中校门口路段

【县第六中学】岵山镇政府至岵山中心小学路段

【县崇贤中学】五里街工商银行十字路口至八二三西路永春一中路段

【县玉斗中学】玉斗镇玉斗中学至盖玉线路段

【县美岭中学】美岭中学大门前至美岭村路段

德化

管制时间:6月23日8:00-12:00;6月21、22日8:00-12:00;15:00-17:40

管制措施:

【德化一中】龙津路西门国税路口至土厝格红绿灯路口,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

【德化三中】湖心一路(县民政局至龙湖街路口)、湖中路(元府楼至旧环保局路口)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

【德化八中】环城东路桥头,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