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土地确权颁证 即将全面展开

2016-06-29 17:44: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志勇 通讯员 陈世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农村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业务培训会,通过集中开展培训,让全区各乡镇、行政村掌握了解确权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流程和相关政策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市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集中力量抓好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加快培训力度,强化权属调查,做好迎接全省对试点单位验收的各项工作准本;同时建立健全问题沟通协调机制,加强督查考核,确保确权工作有序推进。会议还就“为什么要开展土地确权工作”和“怎样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明确。

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即将在台商区全面展开。为此,会议邀请市农业局经管站站长陈菊详,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流程和相关政策进行深刻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说明,为乡镇以及各村干部扫除难题。会议还邀请测绘技术公司就下一阶段相关业务工作的开展作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镇、村两级相关部门和业务骨干的工作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