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湖东片区实验学园有望8月开工建设

2016-07-05 08:35: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游怡冰)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获悉,台商区百崎湖东片区实验学园项目有望于8月开工,并预计于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

据悉,百崎湖东片区实验学园项目总用地面积173.77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将按先进水平进行教学设备配置。学园建成后将与泉州五中、泉州师范附小、机关幼儿园等单位联合办学,并委托市直名校直接管理,汇集全市优秀的教育力量,为居民提供高起点、高品质的教育资源配套,可满足该片区所有义务教育对象就近就读需求。目前,学园已完成项目立项、选址、林地报批等工作。

在更广领域,台商区不断加快教育事业发展。今年,台商区以高分通过了教育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国家督导核查。5月,经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估,台商区被省政府授予“福建省2015年教育工作先进县”。台商区共整合、改扩建中小学34所,新建公办幼儿园7所,每个乡镇平均拥有2所公办幼儿园,全区实现班班多媒体,公办中小学100%完成“义务教育标准化”。

下一步,台商投资区还将继续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探索与台湾地区以及国际名校合作办学新形式,加大引进并充分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工作力度,着眼于引进先进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管理经验,以逐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