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6年福建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监工作会在泉召开

2016-08-10 22:55:29 苏伟仁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永春县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苏伟仁 本网记者 谢玉妹)8月8日-9日,2016年福建省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泉州永春召开。

福建省安监局副局长裘松樵在会议上表示,2016年上半年全省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在化工园区规划布局、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基层监管力量上仍有待加强,烟花爆竹监管工作形势仍然严峻。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省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裘松樵表示,要确保完成油气管道隐患攻坚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落实管道保护部门监管责任,督促重点、难点地区加快隐患整改。同时,需强化危化品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品的安全监管,进一步深化危化品专项整治,严格落实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制度,严把标准化评审关,继续推进示范企业的培育工作,认真落实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规范化管理。

此外,还要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继续保持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同时,要加强廉政制度建设,让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行,用制度,用公开、公正、透明的程序来保护我们的干部。

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永春县烟花爆竹零售店和永春县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对泉州市、县两级烟花爆竹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