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男子持木棍打死两人 6名市民助警擒凶

2016-10-24 08:25:45 何金海 庄凌龙 王娇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助警擒凶的6名群众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何金海 庄凌龙 本网记者 王娇榕)22日晚6时许,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工业园一公司门口发生一起一男子持木棍殴打一男一女致两人死亡案件。案发后,晋江市公安局启动突发事件处置机制,在现场多名群众协助下,控制住行凶男子。23日,记者从该局获悉:当天下午,该局政委苏家明及开发区领导前往案发公司慰问案发当时现场助警擒凶的6名群众。目前,警方也启动了见义勇为确认程序,调查取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颜阿小,今年32岁,晋江安海人,是案发公司的一个保安员,案发当时他试图抢走行凶男子手持的木棍,没有成功。颜阿小的额头被木棍打伤,缝了四针,医生诊断轻微脑震荡。

回忆当时的情景,颜阿小说,当时他们看到行凶男子拿着木棍追打受害人,稍有人靠近,男子就拿木棍乱挥。见准时机,颜阿小从男子的正面准备抢走他的木棍,但没有成功,反而被男子一棍子打到额头,顿时鲜血一直往外流。颜阿小逃开后,发现几个小孩正要靠近过来,他便赶紧过去阻止。

颜阿小抢木棍没有成功后,保安队长王怀羊,今年44岁,安徽人,伺机准备从背后抱住行凶男子,可是男子突然转身,抡起木棍就要朝着王怀羊挥下,王怀羊闪身逃过,赶紧拿起电话报警。

颜阿小说,事发突然,他们又赤手空拳,男子拿着木棍,有人靠近就要打人,他们不敢轻易靠近,只好赶紧找工具。颜阿小后来找到了根扁担。

此时,公司餐厅老板倪胡铭、员工李国涛、后勤主管周宜丰听到伤人消息赶了过来帮忙。

“我办公室在一楼,当时我正在加班,听到外面很吵,一开始我以为是旁边有人打球,后来有人跑过来说打死人了,我才赶紧跑出办公室。”周宜丰,今年40岁,是安徽人。他说,跑出办公室就看到有个人拿着一根木棍在打地上的两个人,他绕到办公室后面找到了一个水管,拿在手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