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宝洲街万达段拥堵何时休:曾规划人行天桥 项目搁浅至今

2016-12-28 08:29:21 董加固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宝洲街万达段 交通拥堵何时休

规划人行天桥搁浅

万达地下非机车停车场,一女子艰难地推着电动车(网友供图)

东南网12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董加固 陈邵珣 文/图)昨日,海都记者走访泉州市住建规划及市政等部门获知,有关宝洲街万达段的公共交通,目前规划了三处“小黄人”租借点(将按实际情况调整);此外,3年前,曾规划了人行横道改建人行天桥,但因各种原因,被一直搁浅至今。

曾规划人行天桥 项目搁浅至今

前日,丰泽区政协委员杨嘉文向本报建言,宝洲街万达段的人行横道改建人行天桥或下穿通道。

昨日,海都记者走访泉州市规划局、住建局、公用事业局等部门获知,因宝洲街地下埋设有污水管道,做下穿通道不大合理,至于改设人行天桥,其实,早在2013年,相关部门就已规划,要在宝洲街万达段设置两座人行天桥,位于浦西路口和闽南茶都附近。按照规划,天桥建成后,将引导过街的行人、非机动车从天桥上通行。届时,道路中心护栏的几处开口将进行封闭,彻底消除直行车辆与行人、非机动车横穿道路的交通节点。不过,之后设计方案虽几经更改,但在各种因素的作用下,改建人行天桥项目搁浅,至今暂无动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