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宝洲街如何疏堵:增设电动车停车场成最大呼声

2017-01-06 09:32: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如何对宝洲街有效疏堵 增设电动车停车场成最大呼声

还有市民提出建人行天桥、增加交通诱导屏、设置快速通道等建议

宝洲街万达路段,禁止停车提示牌形同虚设。

早报讯(记者 傅恒 许奕梅 王柏峰 文/图)繁华的宝洲街背后,其实也有道不出的苦。越来越堵的宝洲街,让一些市民除非不得已不敢开车经过这里。市民最关心的是,如何对宝洲街有效进行疏堵,还大家一条畅通的道路。昨日,早报联合丰泽区政府、泉州市交警支队有奖征集宝洲街疏堵金点子,不少市民网友建言献策,发表自己的见解。

在万达广场增设电动车停车场

昨日市民提出的金点子中,最大的呼声就是,万达要建立一个合适的电动车停车场,不能再让电动车随意停放,占用车道了。

市民陈先生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陈先生在万达写字楼上班,他对万达的非机动车停车场颇有怨言,“现在万达的电动车停车场设置太不合理”。他说,最早的时候,他会将电动车停放在万达内的停车场,但是停车场坡度太陡,离开时要一个人在前面牵车,一个人在后面推车,很麻烦,于是他跟着大家将电动车停放在广场外的非机动车道上。后来,万达在闽南茶都和万达中心旁边分别规划了两个电动车停车场,但是都离写字楼太远,不方便。

陈先生认为,万达应该设置一个规范的停车场,而且广场外要有专人引导市民停车,禁止违停的现象,若是遇到劝阻不住的,再让交警前来配合拖车,清出万达广场外的非机动车道,这样电动车就不会在机动车道上与小车混行。

进入热词>>>泉州宝洲街万达段拥堵何时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