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交警统一行动查处违法行为1528起 保春运出行安全

2017-01-18 08:58:05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查超员】

石狮严查客车超员

举报最高奖励500元

昨日,海都记者从石狮交警了解到,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石狮市在荆山、雪上高速路口、高速北路口3个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和八中、彭田、雪上、钞坑、西岑、前杆柄、水头外线等16个春运服务劝导站,开始24小时不间断执勤,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对过往的长途客运、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等4类重点车型逐一进行检查登记。

此外,春运期间,石狮市公安局还推行“举报有奖”制度,向社会公开客车交通违法有奖举报电话:110/0595-88595122,对举报客车超员20%以下,每起奖励200元;举报客车超员20%以上(含20%),每起奖励500元。

【暖心图】

交警托举电线

被赞令人温暖

最近,一张道路上“交警徒手托举电线”的图片,在微博上流传。图片中,三四名身穿制服的交警和辅警,高举双手,站在车流中,托举电线。

海都记者了解到,这图中的人员,是南安水头交警中队民警陈鑫泉和他带领的辅警。原来,13日,他们在国道324线林炳路口巡逻时,发现路面突然排起汽车“长龙”。上前一看,发现路边一根水泥电线杆被“腰斩”。他们迅速联系水头市政及电力等部门,并在确认电线有绝缘层的情况下,把电缆线握在手心,绕紧,抬高,给车辆腾出通行的空间,一举就是两个多小时,这平凡的举动,被不少司机拍下,并有不少网友表示,他们的举动,“在这个冬季里令人心生温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