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传统与时尚结合吸引眼球 泉州上百万人次喜观灯

2017-02-12 11:23: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姐妹在花灯前忘情自拍

四姐妹结伴赏灯倍温馨

昨晚6时许,夜幕才降临,在中骏世界城时尚花灯展区落地灯组“情人花海”前,4名女孩驻足拍照,一张接一张,意犹未尽。

原来,这4个女孩是表姐妹,来自南安,都姓李,分别在读初中、高中、大学,还有一位已参加工作。读初中的女孩兴奋地对记者说:“我在上海读书很多年,今年才回泉州过年,没想到泉州的元宵这么有氛围,这些天我玩得特别开心。”她表示,在上海时,元宵节就是和父母在家里吃元宵、看电视,而泉州的节日氛围则十分浓厚,“感觉好像整座城市的人都携家带口出来过节了,特别热闹,特别温馨!”

读高中的姐姐则表示,这是她第三年来市区赏花灯了,虽然花灯年年都在变,不变的是和她一起看灯的人。“元宵和家人一起看灯,感觉才算圆满。”她笑着说。

(记者谢宜萱 实习生张霏霖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