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逼女友卖淫后出逃 贵州小伙处理交通违法被抓

2017-07-07 07:50:16 陈晓婷 李荣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逼女友卖淫后出逃 处理交通违法被抓

东南网7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李荣鑫)4日下午4点多,在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违法处理窗口,一名前来处理5条交通违法的男子徐某,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

“他处理的是别人的车,所以工作人员多问了几个问题。”窗口负责人陈志刚说,当时,在核对徐某身份信息及车辆信息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他神色慌张,眼神躲躲闪闪,感觉很不对劲,便赶紧汇报。

当时,陈志刚一边暗示工作人员到窗口外与徐某攀谈,稳住其情绪,一边通过系统比对,核实徐某的身份信息。没想到,系统竟提示“徐某涉嫌犯罪,为在逃人员”。确认身份后,陈志刚和另外两名工作人员一起找徐某谈话。

“他头上不断冒汗。”陈志刚说,看到徐某的反应,可以确定其就是在逃人员。担心徐某做出过激行为,危害前来处理交通违法的其他群众,陈志刚告诉徐某,其所处理的车辆跟一场交通事故有关,让其到后台详谈。

随后,陈志刚开门见山,问徐某是否涉嫌一起刑事案件。徐某开始否认,在民警追问下才最终承认。据他交代,其是贵州人,今年22岁,上周一晚上,他将刚交往没几天的女友小林骗至德化某出租房内,用言语逼迫其卖淫。事后,小林报警,但徐某已逃走。6月27日,徐某被德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正式列为网上刑拘在逃人员。

目前,徐某已移交海滨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