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共享”风起:车子房子钢琴充电宝 有多少东西可以共享

2017-09-12 10:56:4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担忧

共享事物遇尴尬 瓶颈问题怎么破

“怎么证明放进去的食物就是安全卫生的呢?”对于分享冰箱的公益模式,市民刘女士表示欣赏,但也有担忧。她认为分享冰箱要长远发展,建议食品要能安全溯源,相关部门应在供应食物的食品安全和日常管理上给予引导。

针对共享单车随意停放,挤占公共道路的问题,尽管相关部门已介入处理,一些不文明骑行行为还是屡禁不止,街头常可看到一些未满12周岁的孩子在骑共享单车。

泉州一家共享汽车公司CEO韩帅表示,停车位、充电桩等公共资源短缺成为制约行业快速发展的瓶颈。记者也了解到,目前从事分时汽车租赁经营的企业中,泉州仅有两家拥有合法手续。不少市民表示,对于共享单车和共享汽车,如何规范停车、文明上路,避免因企业经营不善给用户带来“押金难退”的金融风险等,都需有法可依。

泉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郑镇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共享停车位是解决周边过往车主停车难问题的一个良策,但如果要向小区拓展,势必会带来住户安全、物业管理、收益分配等方面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