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共享”风起:车子房子钢琴充电宝 有多少东西可以共享

2017-09-12 10:56:4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泉州市区和晋江陆续出现分享冰箱。

C

分享冰箱现身一年 运营良好公益获赞

去年,泉州市区和晋江陆续出现“分享冰箱”,富余食物免费分享,大到盒饭、牛排,小到饼干、饮料,种类丰富,暖意十足,曾一度成为街头巷尾美谈,如今它们已运作近一年时间,情况良好。此类公益型共享如同一股清风,赢得不少人的赞誉。

泉州市区南俊新街执节巷的分享冰箱,于去年10月份由“巷内牛肉馆”发起。老板李源表示,分享冰箱运作良好,不仅牛肉店会把每天经营剩下的米饭、牛肉汤、牛排等打包好放进去,隔壁店铺和周边住户也会放各种食物进来,种类丰富,食物放进去没多久就被拿走,不新鲜的就及时清理。

在晋江,一元公益也和餐饮店联合发起分享冰箱,分别于去年1月1日放置在晋江洋埭,去年10月底设立于晋江青阳街道湖光路附近。一元公益负责人苏友情表示,湖光路的分享冰箱,平均每天都会有五十份食物供人领取,多的时候有七八十份,食物每天都会被拿光。食物如未在当天被取走的,管理人员会及时清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