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5 08:14: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科学谋划新思路 努力实现新发展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 郭雅莹 吴丽娇 陈淑华)连日来,泉州市各部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公安局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判断、新思想,为公安机关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公安工作的努力方向,认真谋划新时代公安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持续深化公安改革、“四项建设”和“五大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全面从严治警,树立良好警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警营政治生态;要突出领导带头,做好示范表率,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统领各项公安工作。

市城乡规划局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泉州市城乡规划工作中坚持放大格局、提升境界,向国际一流理念、一流标准、一流城市看齐,用一流的水准规划设计,推进海丝新城规划建设和古城保护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规划建设全过程,严格实施生态功能区划,强化生态保护红线,打造富有特色和个性的生态文明城市;坚持“规划一盘棋”的思想,完善“多规合一”机制,增强各类规划的统一性、连续性和实效性;坚持按照普惠性、保基本、均等化、可持续要求,认真结合城市“双修”和教育、卫生健康、养老、民生基础设施的“补短板”等工作,加快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切实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全局上下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强力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同时积极谋划今后工作思路、明年工作计划和项目盘子,为建设“五个泉州”提供有力支撑。

市旅游局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加强动员部署,细化宣传贯彻方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福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让党章党规、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根植于每个党员心中。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要求和省市有关部署,对照“十三五”规划、“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和年初既定目标,科学谋划下阶段发展思路,加快步伐,推动各项年度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要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严把作风底线。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和“两个责任”清单,加强学习教育、建章立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