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最美绿道:部门联手巡查 景区乱象大为减少

2017-11-13 09:14: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流不断涌向“天空栈道”

红 榜

百名志愿者上山服务

过去的两天,在丰泽区委文明办的倡导组织下,泉州师院、泉州幼高专、泉州工商旅游学校的100多名志愿者来到山线绿道,开展文明出游劝导志愿服务,引导市民有序停车、按道行走,提醒游客不乱扔垃圾、遛狗、破坏公物等;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活动,及时清理道路周边垃圾;向游客分发《爱护泉州最美“山线绿道”倡议书》。

此外,记者还发现,不少团体自发前往绿道开展捡垃圾的志愿行动。4公里长绿道变得很干净,游客纷纷对志愿者竖起大拇指。

摊贩扎堆等乱象减少

上周末,丰泽区多部门提出针对性的管理整治措施,联合行动也减少了不少乱象。

在绿道起点处,记者看到原本扎堆在此的小摊小贩已经不见,起点周边变得相对整洁。沿线走来,占道摆摊的现象大为减少,在多个路口处,也有不少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据了解,东海街道及大坪社区组织人员到现场配合交警、执法局、考评中心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加强了对景区的巡查管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