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门店“玩隐形”送餐“任我行” 网络订餐何时让人真放心

2018-01-08 08:59: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等接单的外卖小哥

乱象三:送餐路上“横冲直撞”

外卖小哥为了赶时间,出现车速快、闯红灯、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已经是屡见不鲜。

近日,记者在泉州市区街头看到,在饭点时间,随处可见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在街头飞奔,外卖小哥看到前方有行人,不是刹车慢行,而是加速绕过去。记者尝试骑着车跟在后面,追都追不上,很快被甩出好远。

在市区泉秀街上,一名外卖小哥将电动车骑在机动车道上,车速很快,在车流中穿梭。在市区刺桐路上,一名外卖小哥将电动车骑到了机动车快车道上,后面的小车纷纷避让,而该送餐员还未意识到有安全隐患,一边骑车一边看手机。在市区九一街与温陵路交叉路口,一名外卖小哥无视红灯直接闯,一辆正常通过绿灯的小车赶紧避让。

外卖小哥的种种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也曾发生过让人痛心的事故。去年7月11日中午12点多,在泉秀东街右拐坪山路的高架桥下,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就是一名送餐小哥,后来他经抢救无效身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