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查处一旅游包车违法组装散客 证被扣还要罚款

2018-02-11 08:22: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旅游包车组装散客 证被扣还要罚款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 黄祖祥 通讯员蔡长江)交通法明文规定:凡是旅游包车必须签订合同,并且要一路从始发地行驶至终点站,沿途不能上下客、组装客人,还是有人为了多赚点钱铤而走险。近日,晋江市春运办交通安全督察队就查处了一部违法组装散客的旅游包车。

4日晚8时30分左右,晋江市春运办交通安全督察队上路巡查至池店镇凤池路段时,发现一部卧铺客车正停在路边,车上有12名乘客。车主和驾驶员向执法人员出具一块写有客车旅游区域经营系从河南到厦门的许可证明铁牌,但该车并没有签订包车合同。据该车一名乘客介绍,他们一行5人从河南郑州以300多元的价格购票上车,购票时只付钱并没有取得发票或签订合同。其他乘客也存在这样的情形。

在事实面前,车主刘某对违反线路行驶、私自组装乘客的事实供认不讳。本想多赚点钱,没想到被抓了。目前,执法人员已暂扣了该车区域经营许可证明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该车将被处以罚款3000元。

晋江市春运办希望广大客车车主和驾驶员朋友,搭载旅客时需备齐手续,进行车辆日趟检和行李检查,旅客请通过合法渠道购票上车,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