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交通执法支队开展“百里之外”的春运督导

2018-02-08 16:50:41 张圣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交通执法监测与指挥中心与各巡查组呼叫对讲,了解巡查情况。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圣昀)

“直属大队,直属大队,这里是支队指挥中心,收到请回答”。

“支队指挥中心,直属大队收到,完毕”。

“上午路面巡查情况如何?完毕”。

“目前我们正在清濛开发区崇顺街巡查,现场发现一辆旅游包车,包车的起点和终点均不在车籍所在地,完毕”。

“好,注意文明规范执法,做好证据的收集,有情况请立即向支队报告,完毕”。

“收到,完毕”。

……

2月8日上午,在泉州市交通执法监测与指挥中心,2018年春运远程在线督导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泉州市交通执法监测与指挥中心对各县(市、区)大队及中心市区鲤城、丰泽、直属、洛江4个大队巡查执法组的特种执法车辆进行逐一呼叫;通过实时传输显示在监控大屏的视频图像,查看各巡查执法组在全市各区域的执法动态,特别是机场、高铁站、客运站、大型商贸场所等重点区域,要求巡查组严格做到秉公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在短短的60分钟内完成了对全市13个县(市、区)的远程督导。

此次开创性的春运远程督导调度,依托于集合了执法车辆实时调度系统、监控系统、广播对讲系统、视频会议系统、4G执法仪指挥调度系统、案件处理系统的支队监测与指挥中心,融合了督导指挥高效、应急处置及时、时间安排灵活等特点,将百里奔波之路交给了网络传输,进而拓宽了督导调度渠道,全方位强化执法监管,切实保障春运期间的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