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桃花山公园700多米木栈道破损愈加严重

2018-04-03 10:37:20 黄晓蓉 柳小玲 田米 施倩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桃花山上好风光 何时才能放心赏

700多米木栈道破损愈加严重;指挥部回应:两次招投标均流标,施工图纸正在设计变更

桃花山木栈道步步惊心

东南网4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柳小玲 田米 实习生 施倩茹 文/图)

核心提示

最美人间四月天,家门口的无边春色,近来成了小伙伴们最好的“诗和远方”。随这波美好靓丽一起刷屏的泉州桃花山公园木栈道,显得扎眼又尴尬。

“窟窿好多!”“生锈的铁钉成排外露!”“木栈道成片成片腐烂了!”……千疮百孔的桃花山公园木栈道,又一次在热议声中,成为市民的“担忧”。

说“又”,是因为这种担忧并不陌生。2016年11月,本报连续半个月跟进关注“750米桃花山木栈道的重重隐患”,最后一次动态停留在2017年3月:桃花山指挥部正联系设计单位做方案。

时隔一年多,木栈道安全隐患没有解决或者缓解,反而更严重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