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陈平山烈士后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2019-08-08 07:49:26 林杰 林佳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的革命老区樟脚村,参观了陈平山故居,并采访了陈平山烈士唯一女儿的后人,还原88年前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

位于大山深处的陈平山故居。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实习生 林佳圣)烈士之血,革命之花。这是革命烈士、惠安暴动领导人之一陈平山生前经常提及的一句话。今年是革命者陈平山牺牲88周年,又是惠安解放70周年。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的革命老区樟脚村,参观了陈平山故居,并采访了陈平山烈士唯一女儿的后人,还原88年前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