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开展系列暖心行动 献礼环卫工人节
www.fjsen.com 2019-10-26 18:28:02  彭育平 黄丹萍 许志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彭育平 黄丹萍 许志馨)日前,在福建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泉州市总工会主办,鲤城区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环卫处、丰泽区总工会、鲤城区城市管理局、鲤城区环卫中心协办的“致敬最美劳动者·献礼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乡音广场举行。活动现场,102名环卫工人喜获爱心人士赠送的“微心愿”礼物,200余名环卫工人开心参加游园活动,以及义诊、义剪等志愿服务。

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向全市保洁行业的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他说,环卫事业平凡而伟大,泉州城市环境面貌整洁的背后,是环卫工人长期从事最苦、最累、最脏的工作换来的,彰显的是“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他强调,要发挥社会各界力量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在全社会营造“理解环卫工作、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他希望,环卫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爱我泉州、建设泉州”为己任,在本职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改善泉州市容环境、建设美丽泉州再立新功。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环卫体验日记》视频,爱心人士、单位代表为部分环卫工人分发“微心愿”礼物,出席活动的领导为爱心人士、单位代表授爱心牌,并向部分环卫工人发放慰问暖心礼物。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