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居民回忆倒塌瞬间:一声巨响 对面的酒店倒塌了!
www.fjsen.com 2020-03-07 23:2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坍塌现场 东南网记者 谢添实 摄

东南网3月7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林婕 谢添实) 3月7日19:30左右,鲤城区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事故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搜救工作。据了解,被困人员约70人,截至当晚23:16已救出38人。

3月7日晚7点多,家住四季康城一期的市民黄女士突然觉得家里阳台跑进大量尘土,随后不久,便听到消防车和救护车的声音。

市民吴先生所居住的中骏四季康城,与事发酒店仅隔一条马路,他说,晚上7点多,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迅速跑出去,就见到对面的佳欣酒店已经倒塌。不一会儿,救护车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陆续从倒塌的楼里救出人员。

在被困人员中,有一对务工夫妻,夫妻俩居住在酒店的中间房间,如果没有发生意外,他们再过几天就将开始上班了。

因配合塌楼救援需要,目前,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对泉州西收费站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所有社会车辆从该收费站驶离,所有社会车辆请绕行省新、泉州南下高速。

据悉,该酒店系省外疫情重点地区来鲤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泉州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现场组织搜救,调动消防救援和医院等方面力量参加救治,已出动吊车、起重机、挖掘机等应急救援车辆36部、消防车辆67部、救护车15部,现场消防、医务及其他救援人员700余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