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以赛兴城,“鞋都”晋江开启新篇章
www.fjsen.com 2020-05-20 08:14:4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第二十二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线上)博览会、第五届中国(晋江)国际体育产业(线上)博览会开幕。新华网发(赖进财 摄)

晋江的“稳”不光体现在赛事筹备上,更体现在对体育产业的保障上。

陈茂和表示,在疫情发生后,晋江市陆续出台人才保障、成本控制、金融支持等扶持政策,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并拓展多渠道销售模式,尽量减小疫情对出口订单的影响。

“为了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晋江还发起2020年春季‘点点对接,助力复工’包车、包机等活动,前往省外接新、老员工返晋复工。”陈茂和说。

作为继深圳、成都之后的第三个全国体育产业基地,晋江在近年来宛如搭上了快车,成长速度有目共睹。步入不寻常的2020年,新的晋江也将开启新的篇章,在世中运的助力下,这里还将书写哪些新的故事?值得期待。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