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户外公益广告宣传
www.fjsen.com 2020-06-22 16:12:57  林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城区主要干道上的公益广告宣传海报。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文明处处有,健康时时伴。”近日,泉州市委文明办积极组织各地、市直各部门和单位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记者在市区各大车站、公交站、楼宇、城区主要干道、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建筑围挡等公共场所,见到了不少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环境保洁、良好心态、共筑新风6方面选题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活动。为使宣传行动取得实效,泉州市委文明办设计了一批主题突出、色彩搭配合理、辨识率高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平面公益广告,供各地、各部门制作使用。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以户外广告为重点,兼顾平面广告、广播电视广告、新媒体广告等形式,在机场车站、公交楼宇等公共场所,利用宣传栏、宣传板、移动电视、户外大屏等媒介平台刊播展示,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践行文明理念,提升城市品位,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今年,中央和省委文明办将把“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落实情况作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精神文明建设年度测评的重要内容。泉州市委文明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精心组织、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