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六届海丝品博会开幕 商客云集共享食品贸易新商机
www.fjsen.com 2020-10-30 18:30:57  谢玉妹 林婕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视频来源:东南网


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正式拉开大幕。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林婕 陈培源)3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简称海丝品博会)在石狮国际食品城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商品逾万种。

此次展会结合石狮作为全国首个预包装食品出口试点的优势,聚焦食品产业贸易升级,为全球从事预包装食品市场采购贸易的生产企业、供货商提供线上线下展示和对接的平台,深化泉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合作,做大城市朋友圈,推进内外双循环。

2.6万平方米、共计1650个国际标准展位的展会现场设置了泉州馆、国内馆、境外馆、酒类馆及服贸馆,展出了闽南本土及国内外其他地区的特色食品和文化。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