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 泉州幼高专举行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21-06-30 22:00:29  谢玉妹 陈培源 庄诗滢 朱婧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陈培源 通讯员 庄诗滢 朱婧媛)30日下午,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演出分为《序曲》和《 回望·感念党恩》《传承·立德树人》《展望·永跟党走》三大篇章,通过舞蹈、朗诵、乐器演奏、舞台剧、歌伴舞、茶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让师生们铭记历史,不忘使命,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在建党百年的奋斗路上,无数的泉幼人也在努力拼搏。他们当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场,学校对获评今年“两优一先”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为6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黎念泉回想入党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1961年12月22日是我终生最难忘的一天,我举起右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这张用红纸打印的誓词我一直保存在身边,已经快60年了。”黎念泉动情地说,他将永远坚守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永不褪色、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从“青丝少年”到“银丝长者”,老去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是赤诚初心。当天,新老党员在泉州幼高专党委书记苏白茹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力量建设更加美好的泉州幼高专。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老党员发表感言。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朗诵《我心中的那面旗帜》。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舞蹈《东方红》。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舞蹈《依依情深》。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宣讲《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大合唱《祝你生日快乐》。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