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泉港文旅:五彩“战疫色” 绚丽“春之景”
www.fjsen.com 2022-04-15 16:08:19   来源:泉港文旅    我来说两句

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泉港这座山海宜居的福城按下了“缓行键”。急难有情,情有馀兮。面对疫情,泉港区文体旅游局、泉州市泉港区文旅开发公司等文旅系统全力以赴,于3月13日起,用“五彩”颜色绘就最美战疫画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文旅力量。

“红”色引领,党旗飘扬,筑起同心抗疫的堡垒

不期而至的疫情防控斗争,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泉港区文旅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红色引领”,突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战,着力打造抗疫前线“红色堡垒”。

3月17日开始,在沿海大通道盐场段,泉州市泉港区文旅开发公司党员叶劲松连续20余天的坚守,已经把这个小小的卡口当成了自己的家。半夜12点,尽管疫情下的沿海大通道空空荡荡,他依然坚守交通卡口,做好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劝返隔离人员等工作,坚决“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在国道卡口撤离后,又马不停蹄奔赴驿坂高速服务区,开启新一轮闭环管理工作模式。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1995年出生的党员柯凌凌,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主动挺在任务艰巨的泉港方舱隔离点,工作细致负责,坚持做好信息数据报送、后勤物资配备,协助医护人员采集核酸等工作。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