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泉港文旅:五彩“战疫色” 绚丽“春之景”
www.fjsen.com 2022-04-15 16:08:19   来源:泉港文旅    我来说两句

“蓝”色底蕴,志愿同行,彰显“疫”不容辞的坚决

在泉港区防疫物资集散中心有这样的一群“蓝精灵”,他们身穿蓝色隔离衣,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疫情伊始,根据泉港区领导要求,区文旅公司主要领导迅速牵头协调,再次集结社会爱心力量,共组织调动360多名志愿者组成泉港文旅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紧要时刻,志愿者们披甲上阵,他们配货、搬运、装卸……一辆辆满载物资的大货车短时间内卸载入库;各镇、各隔离点领取物资的车辆穿梭往来满载而归;一个个辛苦工作的背影在乍暖还寒的初春里汗水夹杂着雨水穿行。他们谨记“防控就是使命”的信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4小时活跃在泉港疫情防控集散中心。蓝色隔离衣是他们的“铠甲”,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因为被需要,所以勇敢前行”。泉港区文旅开发公司行政综合部经理肖小燕作为泉港文旅志愿服务队队长,留下3岁的女儿在家,连续奋战20余天,与时间赛跑开展防控工作。人员调度、后勤协调、秩序维护、物资搬运……在泉港区防疫物资集散中心,哪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用娇弱的身姿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