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泉港文旅:五彩“战疫色” 绚丽“春之景”
www.fjsen.com 2022-04-15 16:08:19   来源:泉港文旅    我来说两句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汇聚文旅战“疫”的坚定力量

自疫情防控歼灭战打响以来,泉港区文旅公司那些平凡而闪光的时刻还有许多,夜以继日地坚守在防控卡点、奔走在核酸采集点……用忘我、温暖、坚持、守护和奉献谱写着动人的故事。正是这点滴汇聚,铸就成防疫一线的“金色盾牌”。

“你见过凌晨3点的泉港吗?”对于泉港区文旅开发公司郑萍珍、李伊雯、钟吉美、张东、陈诗音、林仁南等同志来说,凌晨3点的泉港并不陌生。天还没亮他们就起来,凌晨4点前在城区集合,分头出发前往界山镇鹅头村、峰尾镇诚平村等核酸采集点开展工作。积极主动维护现场秩序,耐心引导现场群众排队采样,提醒大家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提前打开“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抱婴者等提供帮助。

3月23日、4月9日至11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泉港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区文旅公司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在岗的所有员工到山腰街道、峰尾镇开展“清街、扫楼、补网、盯厂”等攻坚行动。在“补网”行动中,逐户摸排,认真填写信息统计表,查看健康码及居民核酸检测等相关情况。对因行动不便等原因未完成核酸检测的特殊人员进行抗原试剂检测,并积极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知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宣传入户到家。

上下同力,同心抗疫。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泉港文旅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体现国企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旅力量”!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