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惠安 > 正文
惠安60000㎡向日葵花海盛开
www.fjsen.com 2023-06-18 12:21:49  惠安文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盛夏热烈,惠安黄塘溪沿线田园风光60000㎡向日葵开好了!目前,向日葵已开始进入花期将持续到8月中旬,黄绿相间的花海绵延起伏,黄色花朵开成花海,相当壮观。

该点位是惠安文旅集团打造的惠安“山线”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其中之一。惠安县城20分钟车程到黄塘溪沿线,沿溪步道漫步,无需爬山,站在地势高的路边,就能把80亩花海装进眼里。

沿着小路走进花海,和60000㎡盛开的向日葵同框合照,夏日浪漫指数直线上升。走走逛逛拍美照约2小时,逛完后,还可以沿着廊桥去对面的月湖公园小憩,看一旁绿油油的稻田,被风吹成浪,好不惬意。

下阶段,惠安文旅集团还将在此举办有关向日葵主题的文旅活动,让园区逛游增加更丰富的娱乐性、可玩性。(惠安县文旅集团


沿漫步道建有许多亲水平台,赏花的同时还能感受周边生态景观

沿溪预留了宽敞的漫步道,并搭配二十四节气图案,供游客穿行拍照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