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永春认真组织“回头看” 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qz.fjsen.com 2014-06-09 15:15: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认真组织“回头看” 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永春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永春县法院法官到达埔镇“中国香城”开展“送法进园区”活动,与企业家座谈,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法律读本,帮助他们完善企业销售合同范本,以规避商业风险。(林育华 周长锋 摄)

本报讯 5月29日,永春县召开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总结回顾该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部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会议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在市委督导组的精心督导、高水平指导和真诚帮助下,永春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当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张德江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自觉见贤思齐,深学细照笃行;坚持在党忧党,加强作风建设;要贯彻整风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要认真组织“回头看”,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健康开展。以负责任的态度,严肃认真地组织“回头看”,重点围绕领导责任是否落实、学习教育是否扎实、听取意见是否到位、边学边改是否见效、建点示范是否突出、督促指导是否严格、宣传报道是否充分,逐项查漏补缺,该返工补课的要返工补课,该“回炉”的要“回炉”,做到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确保活动不走形变味。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不折不扣做好第二环节工作。“四风”问题要查准、查实、查全面;谈心交心要谈深、谈透、谈到位;对照检查要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批评要真刀、真枪、真出汗;领导责任要抓严、抓细、抓落实。

市委第十督导组在讲话中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要抓好“回头看”;要聚焦“四风”,深入查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开展全面深入的谈心交心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番工夫;要认真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边查边改、立说立行,解决问题,取得实效,取信于民;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苏福彬 周长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