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学习晋江供销社现象 丰泽供销系统义卖黄瓜助农

qz.fjsen.com 2014-04-30 15:2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晋江供销社现象》追踪

学习晋江供销社 为民排忧解难 丰泽供销系统 义卖黄瓜助农

市区义全街的黄瓜义卖点吸引了不少市民

本报讯 (记者 许雅玲 石伟琴 戴涵琦 文/图)连日来,晋江供销社精神(详见本报3月28日第1版、第25版—32版相关报道)在全市供销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丰泽区供销系统更是以实际行动服务农民,传递爱心。前段时间,他们得知永春石鼓黄瓜1斤卖2毛钱还滞销,菜农愁得只好拿去喂猪,便向菜农购买了5000斤黄瓜。昨日上午,两场黄瓜义卖活动在中心市区义全街和泉秀街展开,40分钟内便售罄。

义全街

老伯掏出50元 只要两根黄瓜

上午8点,记者来到义全街纵横大厦楼下时,丰泽区供销系统员工早已把2100斤黄瓜搬出来,20斤一袋装好,每袋售卖10元。该供销社员工倪阿姨吆喝起来:“卖黄瓜喽!好吃又便宜的黄瓜!”了解到是爱心义卖,市民王老先生递给供销社员工50元,但只从袋子里拿了两根黄瓜放到自行车篮子里,他笑着说,“我吃不了这么多黄瓜,拿两根就好,多出的钱就当献爱心吧。”

义全街售卖点的负责人黄奇梅告诉记者,这些黄瓜是从永春石鼓菜农手里买的,“昨晚11点才运到泉州市区。”在现场,一个红色募捐箱分外惹眼,黄奇梅说,此次义卖黄瓜除了为菜农排忧解难,也是为丰泽区供销社员工姚先生筹集医药费,“小姚的孩子前阶段摔伤了,挺严重的,在医院住院,家里比较困难。我们一边义卖黄瓜,一边帮他筹集医药费。”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