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晋江供销社现象续:晋江市领导走访慰问李池池李抚西

qz.fjsen.com 2014-04-12 09:0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许雅玲 石伟琴)昨日,晋江市领导分别前往晋江龙湖镇养老院、晋江青阳供销社走访慰问李池池、李抚西,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上午,当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以及相关领导到达晋江龙湖镇养老院的时候,李池池正在英林供销社员工的陪伴下,在房门前晒着太阳,脸上不时露出笑容。“昨天刚给他送来卤猪蹄,他吃了三大块呢。”英林供销社原主任施永坤介绍了池池的近况。一听到“坤啊”说自己吃了猪蹄,池池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最近他老念叨着想回英林走走,不然我们白天把他接回供销社,晚上再送回来。”池池的愿望,总是被英林供销社的员工记在心上,施永坤正和英林供销社主任施曲军商量着怎么带池池回家。一听到要回英林,池池很开心,又边拍手边唱起了他最喜欢的歌 《找朋友》。晋江市领导感叹:“44年来,供销社人员有变化,经营状况有变化,但照顾老人的爱心始终没变,难能可贵。”

随后,晋江市领导一行人又来到青阳供销社,看望青阳供销社接力照顾的老人李抚西。看到这么多人来,李抚西腼腆地笑了。在李抚西的宿舍前,往日总堆积着一堆他存着要卖的废品,几天前被供销社员工收起来放到别处,走廊显得干净宽敞了些。

习惯了供销社员工对他的爱,李抚西总是舍不得更换住处。“每次问他,他都说不换。”员工们说,他们也习惯了抚西的存在,每天看看他成了必做的一项内容。每年供销社也都会带着李抚西去体检,他的身体如今依然健康。

“整个供销系统情系老人、困难群众的爱心值得大家学习,供销社要继续总结提升,将爱心传递下去。”晋江市领导说。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